推 jackjack0040:推一個^^ 01/22 09:36
→ NSyaoRan:不會阿 妳不出示 把自己當成普通人 去找沒限定身障的工作 01/22 22:53
→ NSyaoRan:找工作時跟其他人不過也只是平起平坐嗎? 壓力"比較"大嗎 01/22 22:54
→ NSyaoRan:然後比起其他人 妳還是享有其他福利 絕對好處比壞處多了 01/22 22:55
推 joeyeh:現在很多公司的履歷表最後就是問你有沒有領有手冊巴 01/29 11:00
→ joeyeh:最後就是如上述有所不實願受無條件解雇處份並簽名 01/29 11:01
→ joeyeh:如果你是要從事資訊電腦相關行業首重抗壓性 01/29 11:03
→ joeyeh:所以我覺得那面試官問都不想問是正常的反應 他不想花時間 01/29 11:05
→ joeyeh:給你的建議是把病養好然後跟正常人一樣去爭取工作權 01/29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