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謝謝大家的鼓勵 關於精神障礙這點 其實第一次面試時 一個主管有問我 我回答:「在某些私生活上會有障礙」,「但不影響工作」 但是在十人面試時 四位主試官一進門給人的感覺就不同了 有些主試官連問都不想問 有些則問些文不達意的問題 那時候我就知道,大概是精神障礙手冊的事了 面試不到十分鐘就結束,比一般人都還早 我想擁有這手冊的代價比起正常人付出的代價 好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93.93
jackjack0040:推一個^^ 01/22 09:36
NSyaoRan:不會阿 妳不出示 把自己當成普通人 去找沒限定身障的工作 01/22 22:53
NSyaoRan:找工作時跟其他人不過也只是平起平坐嗎? 壓力"比較"大嗎 01/22 22:54
NSyaoRan:然後比起其他人 妳還是享有其他福利 絕對好處比壞處多了 01/22 22:55
joeyeh:現在很多公司的履歷表最後就是問你有沒有領有手冊巴 01/29 11:00
joeyeh:最後就是如上述有所不實願受無條件解雇處份並簽名 01/29 11:01
joeyeh:如果你是要從事資訊電腦相關行業首重抗壓性 01/29 11:03
joeyeh:所以我覺得那面試官問都不想問是正常的反應 他不想花時間 01/29 11:05
joeyeh:給你的建議是把病養好然後跟正常人一樣去爭取工作權 01/29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