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要幾歲才能抽公益彩券的經營 是18還是20? 要去哪裡抽?如果抽到一定要自己開店嗎? 還是可以出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7.240
s8960046:想知道+1......我想問電腦彩劵....... 01/26 22:23
winniebird:牌子可以頂給別人經營,這好像是常態,但台灣彩券會派 01/27 01:37
winniebird:人定期查核,這時候本人就要在現場 01/27 01:38
innovaig:我也想知...而且我也想知道還有多久才可以申請 01/27 02:35
winniebird:如果是要申請電腦彩券經銷商目前各地還在後補階段 01/27 09:43
winniebird:近期應該不會舉辦遴選,目前大概只能申請賣刮刮樂 01/27 09:43
teihikaru:基本上要看你親友有無收入資產才有資格吧 不是看自己而 01/27 10:21
teihikaru:已 01/27 10:21
innovaig:為何要看親友有無收入資產才有資格呢? 01/27 16:47
reluctantly:請問這是哪個機構管的 我想直接去查查看 01/27 19:24
ting69:因為是公益彩卷 01/27 20:11
reluctantly:謝謝^^ 01/27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