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每個人心中,都有壓力,是學業,是事業.還是其他原因. 也許現在的我,面對的壓力還在想辦法舒展吧 也許他一直壓在我心裡 朋友們 我沒提,我沒說 我試著隱藏自己 但感覺更痛苦 視力,在我和所有人心中,代表著什麼? 曾經有人說."等你眼睛好了,做什麼都不是問題" 但又如何呢? 對我而言,他已經不再是他了吧 其實只有自己才知道 自己的狀況,是好是壞也已經無所謂 我的心已經穩定超過半年 "你都不要碰電腦就會好了" 一週前.這句話打擊了我. 這就是誤解嗎?這就是放棄我四年所學? 也許沒有人知道,我一直很想放棄治療. 因為知道只會更差不會更好了 當時的我,把它放在心的最底處 因為我沒有放棄"資工"這條路 我相信我不會放棄,我也沒有放棄 我正在努力達成我的夢想 我的國科會計畫,我設計的醫療資訊系統,甚至現在在研究的加密容錯系統 我一直在證明"我沒有受視力影響" 但是為什麼有人一直要否定我?阻擋我的夢想呢? 也許我已經在崩潰邊緣 上帝~幫助我,陪我度過,如果這是你給我的考驗, 求求你,我真的無法辰受 現在的我,陪著朋友,聽著朋友聊他的心事,聊聊他們的壓力 讓自己忘記我的壓力 讓朋友們開心.讓朋友們穩定情緒. 也許這是我隱藏壓力的方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2.57
sampsonhugh:健康要擺第一 沒有健康 什麼都沒了... 03/05 12:56
h210045:一個已經宣判只會變壞的狀況(視神經萎縮),所以我一直 03/05 17:04
h210045:證明我自己,證明我不會因為視力被打倒,但也許我失敗了 03/05 17:05
NSyaoRan:.........加油 03/10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