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zman:我這次地特也在意外中落榜 現在仍在傷痛中.... 03/09 13:48
推 tphg:若有補習,補習班的字錫教室不錯用耶! 03/09 13:54
→ jiunmoon:我沒補習耶...我沒錢...只能買錢來看@@|| 03/09 14:04
→ jiunmoon:呆在家真的挺痛苦的@@可是出去外頭,不管做什麼事都被人 03/09 14:04
→ jiunmoon:覺得很吵...唉唉...真無奈~~~~ 03/09 14:05
→ jiunmoon:不是買錢...是買書...打太快@@||| 03/09 14:05
推 azman:我也沒補習 03/09 15:23
推 camperliu:在加油一下吧~有準備有希望!!:) 03/09 15:34
推 tphg:那找個有石桌石椅的公園如何? 03/09 15:48
推 nurikosp:我現在也很混,看地特五等分數,如果我有考國文也要72分 03/09 15:54
→ nurikosp:才會上,應該滿難的,等初等放榜中......唉 03/09 15:54
推 cinta12383:加油加油^^ 03/09 18:33
→ jiunmoon:有石桌石椅的公園喔...難...因為都被流浪漢拿去睡覺了@@ 03/09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