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身邊見不少伙伴地方特考考上了... 挺羨慕... 反觀我...挺混的 或許是我準備時間太短了... 雖然老早就報名了... 但是真的有心在讀是一月多的事... 二月過年時也混了一星期之久 雖然之後像惡補般 把進度趕上 現正在無止盡做考古題... 可是我還在這邊上 bbs 羨慕別人考上 不知為何... 心都定不下來 也試著去外頭讀 可是想找塊安靜地方還真難 在家裡... 就會摸東摸西的... 結果真正讀上書的時間少之又少 哈~"~ 應該沒人比我這麼混吧@@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想知道台中除了圖書館外 還有那兒有地方可以讀... 之前去過一次... 因為我本身是聽障 所以很多動作還是行為方面 可能我自認為已經很輕很靜了 卻在別人耳裡都是很吵@@ 還是說板上有人有辦讀書會之類的呢@@?? 不然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只是去當炮灰而已~"~ 唉唉唉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7.118
azman:我這次地特也在意外中落榜 現在仍在傷痛中.... 03/09 13:48
tphg:若有補習,補習班的字錫教室不錯用耶! 03/09 13:54
jiunmoon:我沒補習耶...我沒錢...只能買錢來看@@|| 03/09 14:04
jiunmoon:呆在家真的挺痛苦的@@可是出去外頭,不管做什麼事都被人 03/09 14:04
jiunmoon:覺得很吵...唉唉...真無奈~~~~ 03/09 14:05
jiunmoon:不是買錢...是買書...打太快@@||| 03/09 14:05
azman:我也沒補習 03/09 15:23
camperliu:在加油一下吧~有準備有希望!!:) 03/09 15:34
tphg:那找個有石桌石椅的公園如何? 03/09 15:48
nurikosp:我現在也很混,看地特五等分數,如果我有考國文也要72分 03/09 15:54
nurikosp:才會上,應該滿難的,等初等放榜中......唉 03/09 15:54
cinta12383:加油加油^^ 03/09 18:33
jiunmoon:有石桌石椅的公園喔...難...因為都被流浪漢拿去睡覺了@@ 03/09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