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vatewind:如果是我 我會建議往公職走 03/16 01:17
→ privatewind:畢竟輪椅在現實職場上太多不便了 03/16 01:18
→ privatewind:對了 如果妳程式有問題 我可以教妳 我資工的 XD 03/16 01:19
→ privatewind:不過在校生活 真的要多多跟同學室友多打交道 :) 03/16 01:19
→ privatewind:因為我們自身的不方便, 有時少了朋友的幫忙會哭的Orz 03/16 01:20
推 h210045:程式我也可以問阿,雖然我看的非常慢(視障關係) 03/16 01:41
→ h210045:我接洽過一些公司,都被拒絕。就因為我是視障。就認為我不 03/16 01:42
→ h210045:能寫程式 03/16 01:42
→ h210045:我也是資工的。在學校,真的好的同學並不會在意妳的障礙的 03/16 01:43
→ h210045:加油~試著走出來。大學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冷漠喔 03/16 01:44
推 evillee:加油~~你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社會上大部分的人並不是如我 03/16 07:55
→ evillee:們所想的那樣,多試接敞開心胸 ^^~另外我也覺得考公職是比 03/16 07:58
→ evillee:較好的選擇,畢竟設施可能比較會考慮無障礙。 03/16 07:59
→ sampsonhugh:理工類的不需要太擔心工作 市場很需要理工類的 03/16 09:51
→ sampsonhugh:如果你能念碩士就盡量念碩士或者博士 03/16 09:51
推 blindncue:可以主動跟同學聊天,打招呼!很快就會融入了。 03/16 12:32
→ povertytrap:謝謝各位 不過我態度比較消極 或許就這樣慢慢過吧 03/16 12:41
推 vicke:妳怎麼看自己也會影響到別人怎麼看妳喔 03/16 16:59
→ vicke:如果妳一直自卑 覺得自己不好 這樣別人也會變得想踩妳 03/16 16:59
→ vicke:妳如果一直覺得自己會麻煩到別人 久了原本幫妳的人也會覺得 03/16 17:00
→ vicke:妳很麻煩 所以還是積極一點比較好 不然妳會一輩子躲在角落 03/16 17:01
→ vicke:雖然欺負人是不對的 不過有些人一直表現出:你們就是想欺負我 03/16 17:02
→ vicke:結果就真的被欺負了(像伊藤潤二漫畫中的三寸丁) 03/16 17:03
推 zhirong0601:我也是屬於比較內向、害羞的人,今年大學剛畢業。關於 03/16 20:51
→ zhirong0601:你說沒有朋友,我是覺得你不要這麼急,畢竟才過一學期 03/16 20:52
→ zhirong0601:而已,以我及我朋友的經驗,大一的時候也跟其他同學比 03/16 20:53
→ zhirong0601:較不熟,隨著相處時間越來越久自然就會跟一些同學比較 03/16 20:54
→ zhirong0601:好啦。至於未來的出路,如果你要求穩定的話,身障特考 03/16 20:55
→ zhirong0601:是個不錯的選擇,考上了就是一份穩定的工作了,不用擔 03/16 20:59
→ zhirong0601:心自己身體障礙影響出路。 03/16 21:00
→ zhirong0601:大學真的是很美好的一段日子,畢業之後才深刻地體會, 03/16 21:06
→ zhirong0601:可以的話,希望你把心態調整好,多多跟同學接觸,不要 03/16 21:08
→ zhirong0601:把自己關起來,這樣真的蠻可惜的。 03/16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