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我感覺怪怪的.... 很想打電話確認問清楚 三年一聘?是擺明了三年一到不管表現好不好就走人嗎? 忽然覺得好怕他們耍大刀哦~~ 有誰願意告訴我們或與我們分享工作性質內容呢? 時間幾點上工...雇主會很苛責嗎?? 我是覺得說這樣範圍還是有點全盤瞭解會比較好耶~~ ※ 引述《samboyking (小南)》之銘言: : http://cs.mnd.gov.tw/Publish.aspx?cnid=719&p=39745&Level=1 : 似乎是去年12月沒補齊的 : 福利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42.90
wjh958:我覺得你還是要打電話去問清楚,別像我,之前去應徵工作, 03/20 10:41
wjh958:它們在網路上公告的應徵方式只有「面試」,結果考試前一天 03/20 10:43
wjh958:才被臨時通知要加考「打字」。隔天考完打字,面試官只說: 03/20 10:43
wjh958:「請用十五秒述說你的工作經歷」。 03/20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