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這的確是去年12月未錄取或錄取人未報到的缺額 再加上新增的名額…(就我的觀察) 2) 三年一到走人??? 這很難說 但基本上是的 但或許有可能在接近三年時 又再招考 如果時間湊巧且有合適的職缺 也許有機會銜接…(這拿不準 沒保證) 其次 中科院將轉型為財團法人 將來的人員進用會有什麼變化 也說不準 3) 工時是0730~0830間打卡上班 作滿9小時(含午休1小時)即可下班打卡走人 4) 工作性質要看何單位何職缺(也就是簡章中的工作內容)而定 這難以回答耶~~~ 5) 中科院有點神秘感 很多事情在報到之前都不容易瞭解到… ※ 引述《club89 (我是壞壞鬼)》之銘言: : 嗯~~我感覺怪怪的.... : 很想打電話確認問清楚 : 三年一聘?是擺明了三年一到不管表現好不好就走人嗎? : 忽然覺得好怕他們耍大刀哦~~ : 有誰願意告訴我們或與我們分享工作性質內容呢? : 時間幾點上工...雇主會很苛責嗎?? : 我是覺得說這樣範圍還是有點全盤瞭解會比較好耶~~ : ※ 引述《samboyking (小南)》之銘言: : : http://cs.mnd.gov.tw/Publish.aspx?cnid=719&p=39745&Level=1 : : 似乎是去年12月沒補齊的 : : 福利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