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下半身癱瘓沒知又沒覺的 所以我常把輪椅當購物籃 有東西往我腳上放就對了 前天中午 我不免俗的將午餐一股腦的往腳上放 還堆了一堆東西 因為去購物 哈哈哈 結果............. 兩個大腿二度燙傷.... 水泡之大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還好我不會痛 大家要注意唷...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 我很任性因為我不想忘記你.. 我不想忘記你因為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還是很喜歡你因為我不想恨你..我不想恨你因為我不希望我的不快樂是因為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30.115
upingo:...怎麼鈉麼不小心 03/21 00:03
younger1205:要多小心喔~ 03/21 00:16
yiwanwg:小心啊~~~~~~ 03/21 12:16
SweetLolita:小心啊... 要多注意身體>< 03/21 14:04
evillee:> < 03/21 14:07
NSyaoRan:不會痛不是好事吧 我也有類似經驗 03/22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