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1208:好難過@@ 03/23 15:13
→ kevin1208:都找不到工作了,連這個也那麼難考>< 03/23 15:14
→ kevin1208:可否建議以後分類別和等級啊?? 03/23 15:16
推 younger1205:名額如果多一些該有多好啊~ 03/23 15:40
推 nurikosp:五等一般行政還好,報名人數去年24XX今年28XX 03/23 16:08
→ nurikosp:去年一開始缺額15後來增到59,今年39增列?? 03/23 16:08
→ jiunmoon:就別管這麼多了...開始加油了... 03/23 16:49
→ candyhbo33:我報四等跟三等財稅,原本想找一各比較簡單的考 03/23 18:53
→ candyhbo33:但2各報名人數都很多 03/23 18:54
→ candyhbo33:我準備一年多了 應該很充足 在評估中 03/23 18:54
→ candyhbo33:真希望能增額 03/23 18:54
→ candyhbo33:大家加油喔 03/23 18:54
推 NSyaoRan:溫馨 比去年少四人 03/23 19:00
推 jujang:537取25 = = 03/23 19:21
推 innovaig:四等行政錄取挺高...若再加上增額...更恐怖@@ 03/23 20:59
推 l1224466:四等一般行政報考人數比去年低 但是名額也比去年少 03/23 21:09
→ l1224466:去年是634取32 今年則是537取25 如果能像去年一樣大幅增 03/23 21:12
→ l1224466:額的話 錄取率有可能比去年高 03/23 21:13
→ l1224466:話說好多人來考三等一般行政 報考人數比去年多85人T.T 03/23 21:15
→ l1224466:看來很多人再賭 會不會跟去年一樣增額比原本還多XDDD 03/23 21:17
推 zhirong0601:我考的是69取3,個人覺得錄取率還蠻高的,比之前地特 03/23 21:56
→ zhirong0601:25X取1好多了。上次地特考第五名,希望這次能考得比上 03/23 21:58
→ zhirong0601:次好。 03/23 21:58
推 Nikon1992:四等一般行政減少的人數該不會都去報五等一般行政了? 03/23 23:36
→ Nikon1992:猜測五等一般行政應該會增額,而且增額不少... 03/23 23:37
推 sampsonhugh:以往 四等 跟 五等都會增額比較多 03/24 00:36
推 byerman1:各位大大好厲害阿!地特可以考第五名!小弟我第一次考國考 03/24 09:42
→ byerman1:,就考身心障礙特考。我的類科是34取2,去年是20取2,希 03/24 09:43
→ byerman1:望可以一舉上榜阿! 03/24 09:44
推 NSyaoRan:有高手 備感壓力 03/24 15:08
推 byerman1:不是高手,但是希望可以賽上! 03/24 17:19
→ teihikaru:大家加油 自己沒那本事唸書 希望大家都會上 03/26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