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tantLo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imwuwu (繽紛)》之銘言: : 這幾天,對我來說太難熬了。 : 我認真的在想,飛去溫哥華找她,陪她找回她說的激情她說的愛。不是衝動。 : 我覺得四年的感情絕對值得我暫時拋開身邊的事! : 雖然我沒什麼錢,但湊個三萬搭廉價航空去個一星期應該可以。只要她還認我就至少有地方住。 : 她說不見的愛,我怎麼想都覺得沒這麼容易,她的生活變了,視野不同,所以開始懷疑這段感情,淡了,也許只是現階段她的感覺吧。 : 我要去陪她幾天,整天在一起,把三四個月不見的話說完,瞭解她的理想,陪她規劃。 : 好,問題來了。 : 這樣好嗎?有沒有人有想法或經驗給我? : 不告訴她我要去好嗎?(以她的個性一定說不要) : 我有什麼要注意的,要準備的嗎? : 拜託大家快給我些建議,我需要。 同感 我也好想飛去英國挽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110.198
vodkatic:飛去挽回+1,再怎麼樣你都沒遺憾了 11/09 02:38
timwuwu:就是一種能多見一面,能真的知道怎麼了的渴望 11/09 10:57
jjo2059:我也想,可是他說去了也不會覺得怎樣,要我不要一直想這些 11/09 17:59
tinachiu:我的也是叫我不要飛去西雅圖了...他說他已經決定了 12/24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