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tantLo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北男(我的弟弟) 及 高雄女 一個月見一次面,女友常常在高雄幫男友買全身上下的行頭,見面的時候送給男友。 買的牌子都是不便宜的,比如說AX或是ESprit。若尺寸不合,她在拿回店內換。 每次見到我弟,從頭到腳穿的都是她買的。 我實在無法接受一個女生經常幫男生買從頭到腳的行頭。穿在身上的東西, 不是至少要穿過之後才決定買嗎? 幫男友買衣服,要他穿在身上,這是佔有慾太強嗎? 要宣告主權? 還是我想太多? 請大大解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45.43
timwuwu:有時後愛很單純,看到喜歡的就想給對方。也會因為瞭解, 11/18 13:00
timwuwu:知道什麼適合對方,對方穿上會好!愛情很簡單很美,我想。 11/18 13:00
rubeinlove:呃,為什麼不能接受?如果男生喜歡而且搭起來好看就沒 11/18 13:54
rubeinlove:什麼問題啊 11/18 13:54
rubeinlove:我也會想買衣服給遠距男友,之前有送過他襯衫~ 11/18 13:55
sandyshe:另一半在上海,我幫他買床包組、圍巾、帽子、衣服…他有 11/18 14:13
sandyshe:說需要或想要的我就會上網幫他看,通常我挑的都會讓他看 11/18 14:13
sandyshe:過,也因此對他的品味有一定程度的瞭解,個人覺得這跟佔 11/18 14:13
sandyshe:有慾沒什麼關聯,純粹是想不在身邊的情況下也要照顧對方. 11/18 14:14
rubeinlove:推樓上~ 11/18 16:15
a12345678846:你想太多 11/18 18:47
chicmelody:你真的想太多了,只是想對他好而已 11/18 22:31
justmywave:妳想太多也管太多了吧 11/18 23:13
blue1992:推樓上全部 我實在無法接受男友的姊姊管這麼多欸? 11/18 23:25
theThe:不管是不是遠距都有買過耶 外套和領帶之類的 11/19 02:11
theThe:這不是佔有慾啊 只是覺得好看適合對方 想買給他穿 11/19 02:12
theThe:我覺得你應該高興有人這麼照顧你弟弟 你弟弟至少不是交到 11/19 02:13
theThe:一個需要他事事照顧的女生 11/19 02:13
theThe:而且是他們在交往 他們開心就好啊 你不喜歡又怎麼樣呢 11/19 02:15
Icwheat:我覺得你弟的女朋友頗厲害 在高雄也買得到有質感的衣服 xD 11/19 09:08
aissue:會想買啊。你想太多了吧 11/19 12:16
bonnie8:這樣很正常!看到適合媽媽的也會買,一樣道理呀XD 11/19 18:53
brianzzy:純噓姊寶 11/19 21:33
rubeinlove:原來這板有噓XDDDDD 11/19 22:00
vita215:妳住海邊 11/20 03:15
kuma5341258:住海邊加一 11/21 09:04
cute442:不關妳的事吧 11/21 20:58
rita55:想太多 11/27 16:19
rainbow52034:這樣也不行,意見也太多 12/13 14:31
Hongwanggo:我女朋友去澳洲一趟幫我買了8件..... 我都不知道怎麼 12/24 22:51
Hongwanggo:還她這些大禮了..... 12/24 22:51
queen72551:住海邊+1 01/05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