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mwuwu:有時後愛很單純,看到喜歡的就想給對方。也會因為瞭解, 11/18 13:00
→ timwuwu:知道什麼適合對方,對方穿上會好!愛情很簡單很美,我想。 11/18 13:00
推 rubeinlove:呃,為什麼不能接受?如果男生喜歡而且搭起來好看就沒 11/18 13:54
→ rubeinlove:什麼問題啊 11/18 13:54
→ rubeinlove:我也會想買衣服給遠距男友,之前有送過他襯衫~ 11/18 13:55
推 sandyshe:另一半在上海,我幫他買床包組、圍巾、帽子、衣服…他有 11/18 14:13
→ sandyshe:說需要或想要的我就會上網幫他看,通常我挑的都會讓他看 11/18 14:13
→ sandyshe:過,也因此對他的品味有一定程度的瞭解,個人覺得這跟佔 11/18 14:13
→ sandyshe:有慾沒什麼關聯,純粹是想不在身邊的情況下也要照顧對方. 11/18 14:14
推 rubeinlove:推樓上~ 11/18 16:15
→ a12345678846:你想太多 11/18 18:47
推 chicmelody:你真的想太多了,只是想對他好而已 11/18 22:31
→ justmywave:妳想太多也管太多了吧 11/18 23:13
→ blue1992:推樓上全部 我實在無法接受男友的姊姊管這麼多欸? 11/18 23:25
→ theThe:不管是不是遠距都有買過耶 外套和領帶之類的 11/19 02:11
→ theThe:這不是佔有慾啊 只是覺得好看適合對方 想買給他穿 11/19 02:12
→ theThe:我覺得你應該高興有人這麼照顧你弟弟 你弟弟至少不是交到 11/19 02:13
→ theThe:一個需要他事事照顧的女生 11/19 02:13
→ theThe:而且是他們在交往 他們開心就好啊 你不喜歡又怎麼樣呢 11/19 02:15
推 Icwheat:我覺得你弟的女朋友頗厲害 在高雄也買得到有質感的衣服 xD 11/19 09:08
推 aissue:會想買啊。你想太多了吧 11/19 12:16
推 bonnie8:這樣很正常!看到適合媽媽的也會買,一樣道理呀XD 11/19 18:53
噓 brianzzy:純噓姊寶 11/19 21:33
→ rubeinlove:原來這板有噓XDDDDD 11/19 22:00
噓 vita215:妳住海邊 11/20 03:15
噓 kuma5341258:住海邊加一 11/21 09:04
噓 cute442:不關妳的事吧 11/21 20:58
推 rita55:想太多 11/27 16:19
噓 rainbow52034:這樣也不行,意見也太多 12/13 14:31
推 Hongwanggo:我女朋友去澳洲一趟幫我買了8件..... 我都不知道怎麼 12/24 22:51
→ Hongwanggo:還她這些大禮了..... 12/24 22:51
推 queen72551:住海邊+1 01/05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