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tantLo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他告訴我感覺淡了之後的第十九天。 連續哭了幾天後, 開始學著勇敢,漸漸的也不哭了。 此刻卻又掉下眼淚, 沒有嚎啕大哭,只是安靜的滾下,現在的我不能隨便哭。 還是沒飛去加拿大, 關係還是沒多發展… 理所當然的、不被懷疑的情感走調的第十九天,像是早已數個月。 遠距離不只拉遠彼此,也長了思念的時間。 真的很想她,真的想抱著她耍賴,真的想用全身的力氣告訴她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她。 可以不要丟下我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99.70
lucky72:加油 看開了就好了 11/19 16:30
vita215:拍拍 11/20 03:16
lokarena:加油.....遠距離真的很難維持...我還在努力中..台美抗戰 11/20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