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tantLo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在大學四年級時在一起 當時的我們,都在同一縣市,但不同校 但是要找彼此,很方便 而我們大學畢業後,都考上研究所 遠距離,真正開始 遠距離,真的很痛苦 因為當你心情難過,或是想要一個擁抱,都好難 現在的我,好想你 剩不到一年,就要畢業了 希望到時可以結束遠距離,在同一縣市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67.191
LittleIe:Q__Q 11/25 18:09
SharonSmile:QQ 11/28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