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tantLo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因為男友要出國了 所以心情一直很沉重 他一直安慰我 要我別傷心 若我難過 他會感覺更難受 所以今天 到機場送他 雖然不捨 但目送他進出境大廳一直到坐高鐵都沒有掉眼淚 心中一直默念 沒什麼大不了 只不過是他要出國兩年三年四年五年 只不過是有點遠的遠距離戀愛 又不是分手了 資訊那麼發達 都可以視訊 以前的人靠書信就能相戀一輩子 沒什麼好哭的 一直到回到充滿兩人回憶的高雄 每條路 每片風景 都充滿著回憶 眼淚就潰堤了 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雖然才第一天就感覺辛苦 還是好想繼續努力下去 希望大家和我的戀愛都能圓滿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70.127
theThe:加油 遠距離要培養一個溝通聯繫的默契 11/27 21:02
lokarena:加油~~我剩125天就要"飛"奔找他了 11/27 21:53
lokarena:加油 多信認對方 11/27 21:53
milkwin:加油!! 11/28 17:55
Francois1:加油 11/29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