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rukodesu: 11/30 23:20
推 yulily:推珍惜,拍拍 11/30 23:55
推 lokarena:加油 另一段幸福在等著你^^ 放棄也許是為了下一段喔!! 12/01 00:03
推 rainyparis:每段感情都是一次成長 加油! 12/01 09:15
推 tinachiu:拍拍 很有感觸 Q_Q 12/01 09:35
推 daisuki1995:樓主拍拍 加油 12/01 10:40
→ nelsony1216:感動 樓主拍拍~ 12/01 13:09
推 amy791125:拍拍,珍惜!! 12/01 15:37
推 bibby118:推~~珍惜身邊的所愛的 12/01 23:27
推 knust:沒想到你還是走到這步了吶! 還是令人難過的結果 ... 12/02 22:36
→ knust: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再傳問候的訊息過去了 ... 這樣愛人的能量 12/02 22:37
→ knust:遲早會被你自己耗盡。建議你盡可能找回自己的生活與熱情 12/02 22:38
→ knust:我想這才是你最初的自己,也是她所想看到的吧 ... 12/02 22:39
→ timwuwu:感謝大家,遠距版真的很溫暖! 12/03 12:34
→ timwuwu:k大謝謝你的建議! 12/03 12:38
→ timwuwu:我問過我自己如果知道一定不會有結果我還會這樣做嗎?我想 12/03 12:38
→ timwuwu:是吧! 12/03 12:38
→ timwuwu:我現在對生活比以前更有熱情更積極,我想我只是想分享我 12/03 12:38
→ timwuwu:的能量跟溫暖吧… 12/03 12:38
→ timwuwu:我不知道未來我會不會累,會不會後悔,但要我切的乾乾淨淨 12/03 12:40
→ timwuwu:像從沒關係,我真的做不到。再次謝謝k大,最近我會再多想 12/03 12:40
→ timwuwu:想的! 12/03 12:40
→ hsiao8006834:你的ID跟我男友的好像,害我嚇一跳!XDDDD 12/04 17:40
→ timwuwu:h大,只能說世間巧合真多~ ^^ 12/04 17:51
→ timwuwu:看到標題跟id真的會嚇到,遠距很容易受驚haha,不過只要帶 12/04 17:54
→ timwuwu:!著信任就沒什麼好怕 12/04 17:54
推 hidena:我走不出來 12/07 06:36
→ timwuwu:hidena 走不出來? 抱歉我不懂你意思 >"< 12/07 22:56
推 hidena:1我的情況和你類似,可是我無法像你一樣豁達 12/09 00:27
→ timwuwu:其實我也不是豁達,看不開的還是看不開,在乎的還是在乎,只 12/09 17:28
→ timwuwu:是得失心少了 12/09 17:28
→ timwuwu:放下很難,我依然還是會時常想起,但我們都必須明白,過去的 12/09 17:30
→ timwuwu:回不去了,就算回去,也只是回到那會讓兩人分開的關係裡 12/09 17:31
→ timwuwu:所以我們只能向前走,只有向前走才是對自己也對對方好的! 12/09 17:32
→ timwuwu:也希望你能走過,一起加油吧! 一定會更好的!!! ^^ 12/09 17:32
→ timwuwu:還有對我來說向前走不是放棄,是對人生更積極的面對!加油! 12/09 17:34
推 nptchang:拍拍:( 加油! 12/17 03:06
推 lala0708:珍惜彼此擁有的 12/21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