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tantLo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睡前我傳line給距離280公里遠的他 寶貝 我相信你 我們都很忙很努力 我會陪著你一直走下去。 距離不是問題 問題是你不相信我。 我工作挫折、孤單寂寞都是必然的。 你偶爾聽我抱怨我就滿足了 因為我知道你是支持著我的。 而你的壓力和身體狀況也是必然的 我也不知道能幫你什麼。 其實每天見面或許更容易吵架和消磨感情 距離讓愛情更純粹不是嗎。 我們都別想太多了 知道彼此都是對的人 想為對方付出就夠了 我真的很愛你這樣就夠了 瞬間顯示為已讀後 過了三十分鐘 他回了我 我怕的是 我不知道還能愛妳多久 看到後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該回覆什麼 卻已經哭到哽咽了…… 我該怎麼回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36.205
amy791125:我懂妳的心情,我也有過。 12/04 00:52
amy791125:好好溝通,講出妳心裡感受,他會懂的:) 12/04 00:52
amy791125:畢竟愛,能多久? 12/04 00:52
amy791125:是彼此如何去維持珍惜, 12/04 00:52
amy791125:距離不是問題! 12/04 00:52
timwuwu:加油!!!!!!! 12/04 01:15
sunycat:最近不開心的點是什麼?? 12/04 02:01
xtalchen:加油喲 12/04 03:23
gtfine:他之後很可能到金馬甚至東沙 最近我們一直討論之後怎麼辦 12/04 10:20
hsiao8006834:真的要好好溝通,在彼此相處模式中找平衡點 12/04 17:38
hsiao8006834:只要努力下去,距離不會是問題的,加油! 12/04 17:39
anarduous:加油!別放棄 12/1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