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y791125:我懂妳的心情,我也有過。 12/04 00:52
→ amy791125:好好溝通,講出妳心裡感受,他會懂的:) 12/04 00:52
→ amy791125:畢竟愛,能多久? 12/04 00:52
→ amy791125:是彼此如何去維持珍惜, 12/04 00:52
→ amy791125:距離不是問題! 12/04 00:52
推 timwuwu:加油!!!!!!! 12/04 01:15
推 sunycat:最近不開心的點是什麼?? 12/04 02:01
推 xtalchen:加油喲 12/04 03:23
→ gtfine:他之後很可能到金馬甚至東沙 最近我們一直討論之後怎麼辦 12/04 10:20
推 hsiao8006834:真的要好好溝通,在彼此相處模式中找平衡點 12/04 17:38
→ hsiao8006834:只要努力下去,距離不會是問題的,加油! 12/04 17:39
推 anarduous:加油!別放棄 12/1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