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tantLo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排版… 兩年了 我們聚少離多 你說不要我太常回來 快點存多點錢結婚 你說不要太常打skype 說太花錢 你說你忙 我們的whats app對話只有早安跟晚安 我也不擔心 我相信你 我知道你會等我 但 我想我錯了 你說你有喜歡的人 不要我了 傻傻聽話的我 真像個傻瓜 沒有說分手 但是心空空的 調適很久 還是好痛 加油吧 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242.191
timwuwu:加油噢:-) 02/05 22:27
hhhhhhkao:拍拍 加油歐~~ 02/06 01:58
yulily:加油:( 02/06 04:17
high0726:拍拍,加油 02/06 20:37
wanyis:加油我懂 只有分手是真的 加油 努力點 我也是遠距剛分手 02/06 20:41
yhcemma:加油! 02/06 21:22
pipijing:一起加油QQ 我也以為早安晚安是穩定,原來是穩離… 02/07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