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ekila369:同感!!!最討厭人家說男友去大陸,要我做好分手心理準備 03/08 09:50
推 putting999:總覺得遠距很辛苦,當聽到負面的話心中不經又思考這艱 03/08 10:53
→ putting999:難的距離,誰不想好好談戀愛?我們需要的是支持與鼓勵 03/08 10:55
→ putting999:一起共勉之吧!希望可以一起畢業! 03/08 10:55
推 wanyis:對 請不要聽不要想 03/08 12:54
推 wown:真的有人說過:怎麼知道他在xx地有沒有女朋友~妳說不定只是 03/08 21:42
→ wown:他在台灣的其中一任!啊..算了不易破壞你們了。<-好討厭... 03/08 21:44
→ ady611:自以為的關心,其實是多餘的,不要為這種人這種事浪費一秒 03/09 02:39
→ ady611:鐘 03/09 02:39
推 fsgirl:很討厭聽到「蛤~妳以後真的要嫁過去噢?」 03/09 03:00
→ kk0708:謝謝大家~這種關心聽多真的很沮喪_ 03/09 03:36
推 sui1120:男友在大陸工作+1 我懂~ 03/09 22:58
推 jjdd24:真的 。拜託別在問了! 03/09 23:24
推 reflect84102:真的很討厭聽到這些多餘又自以為的關心 遇過最扯的人 03/13 12:01
→ reflect84102:還問我說「妳是真的愛他嗎不然幹嘛遠距」又無奈又氣! 03/13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