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錯 每次聽到看到炙燒的滋滋聲跟畫面油一直滴 就會覺得好好吃~ ※ 引述《K2C (耍孬是天性......)》之銘言: : ※ 引述《SES (恰恰~ ‵▽′b)》之銘言: : : 我看的時候也覺得紅燒魚會贏的 : : 大概是顏色的關係吧 : : 整個感覺都很有味道 : : 烤魚似乎就單調了些 : 電視上的確是紅燒魚看起來比較好吃 : 不過別忽略了來賓都是在現場,我們卻是在電視機前 : "色香味"中的"味"兩邊都還沒吃到, : "色"也許是紅燒魚佔上風,但說到"香"的話烤魚根本是狂勝吧 : 肚子餓時,聞到香味是很難忍的住的 : 除非是菜色相差很大,不然幾乎都是有用炭爐烤的會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