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uzumaki (最後的獨角獸)》之銘言: : 鮪魚鮪魚鮪魚鮪魚!!! : 看到刮下來的皮邊肉就受不了啦! : 誰管野生的鰻魚啊! : 何況鮪魚有三種吃法耶! : 主廚說的沒錯:「沒有什麼好檢討的。」 沒辦法...就是敗在香味吧... 記得一個來賓說:「沒辦法在鰻魚店中鼓起勇氣點鮪魚啊...」 烤鰻魚的香味的確誘人... 真想吃最後的茶泡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2.92
wallice1205:沒錯...香味是決勝的重點... 推218.167.206.20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