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uzumaki (最後的獨角獸)》之銘言: : 鮪魚鮪魚鮪魚鮪魚!!! : 看到刮下來的皮邊肉就受不了啦! : 誰管野生的鰻魚啊! : 何況鮪魚有三種吃法耶! : 主廚說的沒錯:「沒有什麼好檢討的。」 沒關係 有興趣的人下次去日本的時候記得去吃就行了 如果覺得餐廳的太貴吃不起的話 去超級市場買一份好像是500日圓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