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izyu (我是我所是的....)》之銘言: : 那個冰淇淋看起來好甜,可是好像很好吃..... : 其實我覺得宇治金時很棒的...只是那個冰淇淋 : 真的很吸引女性...要是我 也許也會想選那個.... : ※ 引述《mioxmiox (負八公斤)》之銘言: : :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冰品對決 宇治金時 v.s. 義大利冰淇淋 : : 因為宇治金時是我很喜愛冰品 之前也有一集是宇治金時v.s.水果聖代 : : 這次的宇治金時看起來比上次的還好吃 : : 特選食材是抹茶(上次的是天然冰) 做成抹茶糖水 : : 而義大利冰淇淋特選食材是西瓜 紅色的那種 : : 直接由西瓜汁不加任何東西去做冰淇淋 : : 結果竟然是義大利冰淇淋贏了(4:3) : : 真是令人生氣啊啊啊~ 講真的我也覺得小驚訝耶.. 宇治金時看起來很棒很好吃啊 而且又是常勝的傳統日食 竟然這次會輸... 重點是我覺得...義大利冰淇淋是很好吃沒錯 西瓜口味好吃~ 可是也還蠻容易吃得到吧...台灣還蠻多的... 而且都很好吃呀~ 難道日本比較很難吃得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22.217
iamyanlin:可是宇治金時在日本應該也不難吃到吧... 推 218.170.102.11 03/29
其實我有這樣想過...從日本人的眼光可能會覺得宇治金時很常見 可是我會覺得那天的宇治金時有比較特別 而且常常 都是日式的贏...所以覺得反常啦... AND.. 其實我不喜歡吃紅豆...:P 但是那天的我想吃吃看~ ※ 編輯: amandarling 來自: 203.203.222.217 (03/30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