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kamooto (海闊天空)
看板
Docchi
標題
Re: [閒聊] 草弓剪剛也有蠻慘的一次
時間
Wed May 19 22:07:06 2004
※ 引述《olenew (甘霖老師一敗塗地)》之銘言:
: 土司漢堡排對熱狗麵包那集
: 我記得好像是六比一漢堡排贏
: 草弓剪剛就是那唯一吃不到的來賓
: 他的理由是說想嚐嚐一口咬下去會發出清脆啪一聲的香腸和熱狗
: 這種情況很少見所以印象蠻深的
印象中 草剪好像很少沒吃到ㄟ.. 記得一開始的時候他好像比較常 不過後來幾乎每選必中 真厲害呢 看的我都羨慕起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