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看了栗子蛋糕的那一集之後 狂亂的想要吃阿!!! 對於最上層那個一條一條的奶油無法抗拒.. 結果.. 當我吃了三家的栗子蛋糕後 才驚覺... 原來不是那些店做的不好吃 是我不習慣栗子的口感...\\\ 先前看了節目一直覺的應該是天仙美味的阿XD 電視影響人真是深呀+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65.212
Ally3019:好像有點酸酸的?本以為超美味.. 211.74.206.143 06/05
freetofly:不是稍帶點鹹味嗎?我印象中的~~ 203.203.168.253 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