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arren0931 (09313)》之銘言: : 這麼噁心的口感他們還說好吃...... : 我....我看完後覺得好想吐喔 : 是民情嗎? : 為什麼日本人都敢吃生肉呢? 我每次都覺得 好像真的是民族性的不同 有時候自己覺得不好吃的東西 到後來往往會贏 在電視機前面跟著選的時候 有時都想 是不是該選擇自己覺得不好吃的才會選對邊咧? 為了要吃到東西所以跟隨多數人的抉擇 (其實是在為參加現場節目做練習...) (哈哈!我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