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生牛肉真的很好吃耶!!! 當然是要新鮮又衛生拉 而且不只日本料理裡有生牛肉 以前去吃法國菜時也有愈過前菜是生牛肉(不知道是不是主廚創新XD) 真的是非常好吃喔 一點腥味都沒有 所以我昨天看到生牛肉拌飯時超想吃的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