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myours ( )
看板
Docchi
標題
Re: 昨晚的韓式生牛肉拌飯..
時間
Fri Jun 11 01:13:46 2004
其實生牛肉真的很好吃耶!!! 當然是要新鮮又衛生拉 而且不只日本料理裡有生牛肉 以前去吃法國菜時也有愈過前菜是生牛肉(不知道是不是主廚創新XD) 真的是非常好吃喔 一點腥味都沒有 所以我昨天看到生牛肉拌飯時超想吃的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