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ZZZ (屁啦)》之銘言: : 和同學爭論中 :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這篇我很久以前有看過喔~~ 那個時候我一直覺得水果聖代會贏,那水蜜桃sherbet實在太棒了!! 看得我也好想吃~~~~ 不過後來還是宇治金時贏了.... 我記得來賓好像是說"還是日式的冰好吃啊~~~" (我好像常常猜錯說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