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後者四票獲勝。 我是剛剛看到最後十分鐘而已 這集以前好像看過,不過日本人的粽子似乎還缺些什麼, 但是個人覺得用綠色的粽葉包,會比黃色的粽葉看起來好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38.143
Rentch:我覺得黃色看起來好吃耶.. 140.112.242.230 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