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啊是啊 看起來超好吃的 不過大版燒還是略勝一籌.... 兩個真的很難選..... 不過假如是我我也會選豪華的大版燒... ※ 引述《saeaannii (哇.哇..哇哇哇...)》之銘言: : 有豪華大阪燒跟東京燒 : 看起來都超級好吃的 : 戰況激烈 : 大家都臨陣倒戈 : 4:3大阪燒獲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230.85
saeaannii:我也是!! 61.64.140.119 07/15
ilovewsc:我反而比較想吃東京燒..因為吃過大阪燒了 218.175.184.208 07/15
mobile:我覺得東京燒賣相不好..大阪燒讚! 220.137.232.95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