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ugenelu (eugenelu)》之銘言: : 豬肉用豆漿涮過,再沾酸橘醬,我沒法子接受這樣的味道。 話說豆漿郭一定要用無添加香料的純豆漿 有一次我好奇再大潤發買下了一瓶沒味道的豆漿 想說要回家煮豆漿火鍋 然後 一切材料都準備好了 肉也選用最好的美國牛肉(當時沒有狂牛病) 還有各式各樣的火鍋料 倒下去那一鍋白色的鍋底 沒想到.............................. 難吃極了>"< 可惜了高級牛肉 五告拍假 這一集真是令我傻眼@_@!!!!! -- ◢█◣ ◢█◣══════════════════════════════╮ ● ● 我家有隻可愛的兔寶寶--仔仔 歡迎來相本裡看看牠喔^_^ ◥◤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album.php?id=ichika&book=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58.197
Vassili242:鍋內不是只有豆漿吧 還有高湯吧... 61.216.16.201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