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老頭很懂得吃喔, 算是很有個性品味的老男人, 跟gto 裡面那個訓 導主任叔辣樣不一樣的, 他說的說法也沒錯拉. 這次基本上不是壽司捲跟御飯糰, 材料實在是好幾集的機選材料併在一 起, 參加這集的實在比吃甜點划算的多. 最後輸贏其實只在大關一人的抉擇. ※ 引述《allenchen98 (早安板舉行投票中)》之銘言: : 中島彬終於輸了!!! : 終止18連勝!!! : 看的超爽的!!! : 他好像從來沒去過三宅那邊是不是??? : 很不喜歡他那種看不起對方食材還有料理人的用心的態度.... : 雖然應該是屬於節目效果的部份..... : 所以看他輸覺得超爽的!!! : XD -- 好吧,我都是胡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61.107
pppeko:我昨天看到也超想看那老頭會不會輸 61.222.126.39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