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途一度還全部的人都到了 長崎燴麵 (好久沒有這種畫面了= =) 不過還是台灣的炒米粉後勁十足 贏了!!!!!!!!!!!! 米粉還是新竹送過去的呢! ...不過我比較想吃燴麵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83.87
YAKATA:今天會重播嗎?我想看炒米粉啊~~ 220.134.182.243 09/19
dearpi:NOW!!!! 203.73.237.222 09/19
jyue:料理過程中炒米粉會比較香.所以會贏不意外 203.73.249.122 09/19
allenchen98:那個"麻糬塗上醬油烤"的形容真的加分不少 220.139.231.104 09/19
YAKATA:雖然我看到了,但是我比較想吃關口組… 220.134.182.243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