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cewing (o≧﹏≦o￾ ￾N )》之銘言: : ※ 引述《zoco (pimai)》之銘言: : : 怎麼都沒人討論昨天的阿 : : 那個焢肉看起來好好吃喔! : : 搖搖晃晃的好像一直在說:選我吧!選我吧! : : 我從頭到尾都沒想過要選豬排...XD : : 話說,我記得以前好像就有比過焢肉喔! : : 好像也是在關口這邊,忘記對什麼了 : : 但結果好像也是贏了喔! : : 看到關口回到紅色,三宅回到黃色,習慣多了! : 三宅實在是太衰了 : 就算規則改成擲骰子決定菜單 : 還是連輸兩次 大家好 我是第一次在這裡發言*^^* 我是覺得呀 看到焢肉那醬汁被勾芡 我就完全不想吃了 焢肉飯怎麼能被勾芡呢... 不過看了那麼多次料理東西軍 發現日本人做的中式食物經常都會勾芡 覺得滿怪的..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1.253
bearsi:炒飯勾芡我也覺得很訝異,但是日本人似乎認 220.139.3.100 10/01
bearsi:為是中國菜的特色?早期的咖哩通也是,說有ꐠ 220.139.3.100 10/01
bearsi:勾芡的是中式咖哩... 220.139.3.100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