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看到一口豬排,很想要吃,想要自己做做看 可是又有點忘記他的材料與做法 有哪位版友知道,能夠幫忙PO一下嗎,謝謝 -- 或許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不平.. 那又怎樣.. 我只求心中有一份幸福.. 將我的哀愁.. 調合成一股寧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56.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