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DOWAA (錢阿!!錢阿!!!)》之銘言: : 決勝的最後一刻.... : 好想吃披灑ㄚ阿阿阿阿阿 : 可是老覺得章魚燒會壓倒性勝利... 我也是覺得章魚燒會贏耶 不過當介紹特選素材的時候 那個義大利文的蕈類看起來還真不錯 很稀有又難找(熊出沒!) 不過怎麼看都覺得章魚燒好吃啊 會輸大概是配料比比薩少很多吧.... 話說回來 加起司的章魚燒不知道是什麽味道(._.?) 很想吃吃看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5
edu:那最後的勝利是??我看到一半就出門了 61.229.200.218 10/09
Nyx:比薩贏!只有兩個人選章魚燒... 140.115.206.5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