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aterbull (bull與water)
看板
Docchi
標題
Re: 他是不是上過料理東西軍啊
時間
Sun Oct 10 14:59:09 2004
※ 引述《qtgeorge (READY?)》之銘言:
:
http://udn.com/NEWS/WORLD/WOR4/2286070.shtml
: 好像有看過他的樣子
: 是真的嗎XDDD
我記得黛比夫人上過至少兩三次... 有一次輸了之後還是很有氣質的在抱怨... 我記得好像是比三明治類型的食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6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