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MMN (活在墮落當中)》之銘言: : 因為看到一口豬排,很想要吃,想要自己做做看 : 可是又有點忘記他的材料與做法 : 有哪位版友知道,能夠幫忙PO一下嗎,謝謝 基本上,你就先把豬里脊肉切成約兩公分厚的肉排。 節目裡用什麼去醃的,我已經有點兒忘了。好像一集是優格, 另外一次的大豬排是用鳳梨。 然後再切成約一口大小,用竹籤串起,先裹一次蛋汁,沾一次麵粉。 再裹一次蛋汁,最後沾粗麵包粉。 先用低溫油炸至七分熟,然後再用高溫油把面皮炸酥脆。 沾醬的部分,你就煮鍋高湯,加入醬油、糖去調味,然後再熬一陣子, 讓醬汁濃縮一下。如果要濃稠一點,還可以加入牛筋肉熬煮, 便宜一點的作法可以加入豬皮(笑)。 基本上就是這樣囉!你試試吧 -- 愛~~~  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