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unami:賀~~ 恭喜你越來越懂吃了~~ :D 140.112.74.194 10/29
推 allenchen98:我還是不敢吃茄子...=.= 61.229.41.105 10/29
推 LOVEppears:我還是討厭蔥= = 218.165.194.142 10/29
推 xsonic:我還是不吃花椰菜和香蕉 140.112.30.49 10/29
推 glans13:我還是不吃茄子和花椰菜 218.165.73.251 10/29
推 RabbitKeeper:我還是很多很多不吃(族繁不及備載) 61.62.77.17 10/29
推 AyenG:<<反小黃瓜主義>> 219.84.102.35 10/29
推 peifen:不管看起來再怎麼美味,打死不吃肥豬肉 >.< 210.201.177.87 10/30
推 ainosei:天阿 大家都堅持做自己嗎?看來我太容易 218.171.137.209 10/30
→ ainosei:被催眠了 218.171.137.209 10/30
推 irisechen:呵~~那我舉個手好了!我以前不愛吃洋蔥!但 140.112.25.136 10/31
→ irisechen:看了該節目後...就開始覺得洋蔥很甜很好吃 140.112.25.136 10/31
→ Beltran:看這節目太多 很容易變成豬 XD 越來越 222.157.36.130 10/31
→ Beltran:雜食了 感覺什麼都很讚 還有一堆奇奇 222.157.36.130 10/31
→ Beltran:怪怪的山產野草 看來都不錯 Orz 222.157.36.130 10/31
推 kker:我還是不喜歡蔥啦!!!>___< 218.170.167.15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