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往前看了一下 有板友提到緯來剪片.... 蝦米!!是把過程剪掉嗎?? 不過話說回來,板友是有看到日本版才知道嗎? 又,新制度採行來賓只有一位可以試吃 雖然比較刺激 (OS:又不是你在吃,刺激什麼........) 可是我還是喜歡以前每一位來賓都有得吃耶 降第二次選擇才比較有意義嘛~~~~~~ 不然試吃者主觀的意見,其他來賓也只能參考看看.... 話說,我比較喜歡關口耶.... 總覺得三宅看起來有點奸詐 (OS:以貌取人、以貌取人、以貌取人!!!) 所以每次都希望關口贏 :) 雖然有時候會比較想吃三宅的食物.....^^" 是說,之前板上有舉辦投票,關於二位小記者.... 可是,我老是搞不清楚這二個人耶......=.= 大概是鏡頭從沒有把二個人照在一起吧 二個人髮型很像、穿著很像、都是白白淨淨的 名字和人都對不起來 ------ 就降啦 呼.........落落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4.109
polarcat:我到覺得關口比較詐...三宅挺可愛的XD 163.32.200.164 11/02
EVASUKA: 推樓上 我也這樣覺得 218.171.137.12 11/02
kaorihung:1樓的!! (握手) 220.137.135.223 11/03
kendra11:我也是這樣覺得耶 推一樓 218.174.172.3 11/04
mbawen:推1234樓,所謂「老」奸巨猾嘛! 218.169.9.44 11/05
itsunfair:關口比較會趁機拉氣勢,製造勝利...三宅常 61.62.243.98 11/05
itsunfair:常有口難言,不太懂的趁機拉抬氣勢 61.62.243.98 11/05
neogelion:我覺得你們講的剛好相反耶Orz 218.160.75.94 11/11
pppeko:我覺得三宅一直在想怎麼搞笑,忘了拉抬氣勢 61.222.126.39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