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xboxemu2 (吸屌)
看板
Docchi
標題
日本人不是很討厭起士嗎?
時間
Fri Nov 5 12:13:26 2004
以前看新聞和電視冠軍作的調查 說日本人不喜歡起士這種食物 因為不喜歡它的味道 可是看料理東西軍,起士好像很受歡迎ꨊ 這是怎麼回事? -- 5566當眾露屌圖
http://city.xjsohu.com/life/show.asp?ArticleID=43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1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