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無聊 晚上十一點左右吧 看到重播涮豬肉冷盤對半考鰹魚冷盤 雖然已經看過了 而且知道是涮豬肉冷盤贏了! 但是看了還是餓~ 後悔啊~ 真不該半夜不睡覺的 很想衝出去買瓶金桔醬來沾涮肉片吃說 不過 草剪剛沒吃到 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6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