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早就知道烤牛肉會輸 不過還是覺得超可惜的 看起來好好吃喔 那個看起來過大根本咬不下去的魚排漢堡怎麼會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8.204.118
torus:suzuki可是相當綺麗啊~~ 140.116.161.101 11/29
neogelion:每個人喜好不同吧 我就想吃魚堡XD 218.160.72.64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