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uis:其實我是為了自己以後去日本而整裡的 :) 220.137.129.173 12/07
推 EVASUKA:乾脆板聚就大家一起組團去日本朝聖吧 XD 218.171.139.32 12/07
推 neogelion:佩服板主:D 218.160.74.208 12/08
推 LionFans:不講真的沒人知道 真的是強阿!! 61.62.141.134 12/08
推 tarepa:佩服..佩服 218.166.194.225 12/08
推 ckmj:組團啦~~~ 61.228.180.18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