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撤走」敗的廚房的那個部分 該不會連這個短短的幾秒鐘也要剪掉吧? 我就是想看落敗一方落寞的把料理收走的那一幕啊 記得之前有一集 在中途抉擇時就7:0了,這時三宅就喊「撤走」 (KUSO的地方在這時出現了「撤收」兩字落下的那個畫面,不過跑了一半又跑回來) 蠻好笑的....。 -- ████◣    ◢███████    ◢◤◢◣◢◣◥◣HAPPY   ◢◤◢◤█◤█ ◥◣NEW   ◢█████████◤ YE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6.145
RafaleM:我也很好奇耶,總覺得這是很棒的黑色幽默 140.113.27.50 01/09
※ 編輯: orz65535 來自: 61.225.16.145 (01/09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