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緯來日本台有重播這集 我媽看了就說九月去大阪時要去找這個老爺爺買糖做點心 XD 可是大阪的商店街那麼多 我記得好像是在生野區的榮通商店街 (??) 但是我忘記老爺爺的店名叫什麼啦... ※ 引述《voto (肩膀舞 ?!)》之銘言: : 上週日晚上播的 : "好吃的買東西" <--照翻 : 裡面的 糖專賣店老爺爺 超可愛 : 在推薦完今川燒 (紅豆餅)的糖後 : 就問三宅組的工作人員說 : "是要跟什麼比 還這麼大費周章?" : 工作人員一說完"泡芙" : 大約快90歲的老爺爺就說 "大好き!" : 超級可愛! XD : 所以 泡芙的糖也跟老爺爺買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35.211 ※ 編輯: reitrac 來自: 218.162.235.211 (08/14 14:55)
ilovefood:你媽媽也很可愛 我也喜歡那個仙人爺爺 :D 140.113.63.200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