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知道在新版的料理東西軍中 最後的時候(也就是在招募一般觀眾參加的那個畫面) 所播的那首歌是什麼歌嗎? 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挺好聽的 我看了幾集的新版,都有一段這首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