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oc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eshin (別讓自己再活回去)
看板
Docchi
標題
[問題] 請問新版最後的配樂?
時間
Thu Oct 27 18:01:31 2005
請問有人知道在新版的料理東西軍中 最後的時候(也就是在招募一般觀眾參加的那個畫面) 所播的那首歌是什麼歌嗎? 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挺好聽的 我看了幾集的新版,都有一段這首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