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octor-Inf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ikiui (kikiui)
看板
Doctor-Info
標題
Re: 請問掉髮問題看哪診為妥?有推薦的醫生嗎?謝謝
時間
Sat Feb 12 21:02:09 2005
※ 引述《Emerlia (我想認識童軍朋友@@)》之銘言:
: 如題,親人二十多歲感覺頭髮明顯比以往少很多
: 請問要去看哪一診比較適合?或是有推薦的方法?
: 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推薦一下醫生嗎?
: 先謝謝各位了!
台大有專科 異常掉髮的專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3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