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tor-Inf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去年也照了兩次 我覺得沒這麼可怕耶 最難受的地方就是胃鏡經過喉頭的時候 會有反射性的嘔吐反應 這關過了接下來就沒這麼痛苦了 我覺得這要看技術, 如果技術好的醫師做的快又好, 就少受點罪。 還有胃鏡的粗細也有差, 至少我知道長庚的胃鏡就不是最細的, 最新的胃鏡有更細的。 (不過我都是長庚做的) 比起胃鏡,結腸鏡要難過的多了。 灌氣的時候腹部會很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49.230 ※ 編輯: orion 來自: 61.216.149.230 (05/27 21:13)
ilovecrab:老二鏡更痛.... 05/28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