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tor-Inf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小....一直以來我的身體狀況不斷 雖說沒嚴重到倒下去的地步,可是已經造成生活的不便 動不動就這裡酸那裡痛,無論是筋、肌肉、骨頭、內臟.. 比較誇張的是體育課都沒辦法上,一跑步就肚子痛 還有每次生理期都超級痛 今年因為自己心臟二尖瓣的問題,每天痛受不了了 就經過別人的介紹讓整復師點穴治療 意外發現我有脊椎側彎 醫生說我一堆雜七雜八的問題如走不了直線 都是因為脊椎側彎,壓迫到神經 以前想都沒想過肚子痛居然跟我的姿勢不良有關係 囧...世事難預料 我承認...平常真的很懶惰,常彎腰駝背靠椅子靠牆壁 結果搞到我自以為挺直了別人看起來還是駝背的 想要走路走個正確姿勢都很難(醫生說骨頭不正妳怎麼會正..雙關= =?) 懶惰不做好正確姿勢的結果,沒有比較舒服..反而更慘Q_Q 現在治療到一半,背比以前直,很多毛病也都減輕了 然後很重要的是: 幫我治療的整復師有說,即使他幫我喬好,也是要我自己保持 不然問題還是會又一次發生的 所以大家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姿勢阿,打電腦時也是~~不要駝背喔!! PS:比較納悶的是...以前去檢查心臟&入學的X光檢查,醫生都沒說啥 這真是個永遠的謎阿┐~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26.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