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tor-Inf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oggot (學習不在意,冷漠)》之銘言: : ※ 引述《koujou (越來越幸運)》之銘言: : : 我和你同一天去耶 你該不會是晚上8點左右吧 : : 我陪女友去的,最後要自費3000元, : : 打算這次給她吃看看再觀察情況.... : : 不過有一點要請大家注意, : : 對方都會問有沒有保險,如果有,就會叫你自費, : : 說保險會賠...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買的是儲蓄險 : : 卻以為會賠那就問題大了... : : 會賠的應該是意外醫療的實支實付 :) : ^^^^^^^^^^^^^^^^^^^ : 要看保險公司吧,我的保險公司雖然也是實支實付 : 但只限健保!!所以要問清楚~ (我的也是意外險) : 自費到好幾千?? : 我在民生社區的民昇中醫看 開藥只加幾十塊 (健保) : 到幾千塊 應該是被醫生加了其他藥材吧 珍珠粉之類的>< 對呀,我也是自費了兩千多的水藥(煎藥,護士會煮好,真空包裝)。 因為實在傷太久都沒好,就想說衝了...第一次看那麼貴的醫生好心疼。= = 保險的部分他也是有跟我提,不過還不知道可不可以請。 我是覺得他推拿的部分很不錯,水藥就要視個人狀況, 舊傷和內科可能才需要吧。如果是新傷,我覺得只要推拿和敷藥(健保), 效果應該就差不多囉。 因為只有看過傷科,純粹從傷科的角度來看。參考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230.67